棺零

背景来自LOFTER 太太:京墨

感谢你喜欢我的文字❤

【all叶】巧合三十题5/30(下)

接上|•ω•`)

非常草率地就结尾了……
————
05.冤家路窄(下)

“嗯,这么高明的想法也就我才能想到。”叶修一边翻着四年一班教室的讲台一边说。

33.
叶修随手打开讲台下面的柜子,首先就被柜子里藏着的鬼吓了一跳,往后退还撞到了黑板,总而言之动静很大。






“叶修?没事吧?”唐昊走过来,看着讲台底下抱着一把伞的女鬼,又看了看窜得非常远的叶修,他正趴在门上看着讲台底下。




“没没没没事,那不是我的千机伞吗?”叶修眼睛一亮,又回到教室里。“道具组真的有心了啊,能不能变形啊。”





叶修甩了甩,嗯,不能变形,只能撑开来,挡挡boss的沙包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


“这么大。”周泽楷看着叶修打开的千机伞,又看了看自己的碎霜。






“啧,没办法,既然是按照比例制作的,那千机伞就大了。”


[节目组:mmp这个东西太难做了]
[哈哈哈叶神还嫌弃起来了]
[叶神,醒醒,那是你的自制银武]
[叶神满脸写着嫌弃]
[叶神你还记得被你扔在女鬼boss旁边的冰雨吗233]
[叶神:什么?什么冰雨,不知道!]
[哈哈哈太可爱了吧]
[再一次心疼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]

……

34.
最后,还是叶修他们队先找齐武器,毕竟冰雨还在boss旁边,另一队还在想办法吸引boss注意力然后拿回冰雨。




“叶修啊,你拿着我的号刷活动刷完了跟你交易也就算了,现在你居然还把我的冰雨给boss使……”黄少天看着挥舞着冰雨的女鬼boss碎碎念。





“看来你的冰雨现在还回不来,我们先搞这个?”苏沐橙问。



“嗯,你们小心点。”张新杰举着十字架,俨然一个暴力输出,但是他兜里揣着的没有一个是输出技能,只有几个是能消除沙包判定的。




黄少天看着他们丢技能还喊技能名称的行为,就像是大学生看着自家小区花园里的小朋友,一个拿着树枝喊着“螺旋念气杀!”,另一个手比着骚包的姿势喊“防御!”。然后他想起了自己在网游里一边喊着招式一边放技能的时候,果然。






还是网游里比较不丢脸。





但是没办法他们都玩儿嗨了完全没注意到这个问题,而且鬼屋就是鬼屋,墙上还有血手印的那种,一下子他们的中二精神就被唤醒了。



“嗯?被打五下就倒了……”张佳乐看着倒地的boss,刚刚他被沙包扔中一次,被张新杰消除了判定。





“看看爆了什么?”孙翔把冰雨捡起来扔给黄少天,然后看着本该“死去”的女鬼站起来从后边柜子里拿出一个盒子,然后开开心心地去吃午饭了。





“嗯。”方锐接过箱子,放在桌上打开,“哟,还挺多的。”




“看来这个和网游里差不多啊。”江波涛看着箱子里大把大把的材料,开口道。



“这个直接给工作人员背着吧。”



“行。”




35.
“这个boss怎么长得这么奇怪。”叶修趴在门边看着boss。


“怕就直说,我不会笑你的。”王杰希拍拍叶修,手里举着灭绝星辰。



“不过哈哈哈你的灭绝星辰还真就是扫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叶修一下笑的没喘上气。




道具组:没办法,再怎么装饰它也是扫把啊……




“唐昊还像金刚狼呢,你怎么不说。”王杰希使用了技能祸水东引,成功把话题扯向唐昊。





“老韩还像猩猩呢你怎么不说?”叶修凑到王杰希耳边轻声说。

“打不过。”王杰希也凑叶修耳边。


[噫这两个人!!]
[发糖发糖!]
[今天我已经蛀牙了……]
[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叶神好像无时无刻都在找话题]
[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]
[我也觉得叶神今天在找话题]
[我觉得是因为怕]
[这里还真挺恐怖的]
[微博上有人说晚上危这里更恐怖]
[是嘛?]
[是啊,白天也好不到哪里去,到处都是血一样的]
[叶神怂挺正常的,有工作人员说他们晚上自己人吓自己人hhhhhh]




“话说文州你举着这么大个魔法杖不碍事吗。”叶修看着喻文州十分艰难地把灭神的诅咒换各种角度塞进教室。




“碍事是挺碍事的,但是节目组说为了效果不能折,不然这材料这么软我就折了。”




36.
好不容易打完boss,叶修一直撑着伞装蘑菇在后面跟着,被韩文清说了还一脸正直地说自己追不上。



当然人家也贡献了几个技能不是?



37.
当所有boss打完了之后,他们就开始到处搞事情了,见一个怼一个。

“woc队长你怎么这样!”“周队我们是队友啊!!”“叶修哥你看看王杰希!”“前辈!方锐!”“夭寿啦打人啦!”“……”




“好吵……”叶修打开伞,躲在伞后面,时不时放冷枪,特别少图标朝他扔过来。




到后来,节目组也不好判定了,每个人身上都被图标里的黑色面粉“玷污”了。




只有叶修,因为一直撑着伞,靠着墙,没有被卷进这一场世界大战。




[叶神:世界如此美好,你们却如此暴躁,这样不好,不好。]
[叶神:你们不要打架,万一伤到人就不好了,伤不到人,伤到摄像机也是不好的。]
[叶神:我本是大山深处一颗包治百病的千机菇]
[叶神:我只是个安静的美男子]
[叶神:是你们不要我不是我不要你们]

……



最后自然是判定叶修一组获胜,毕竟他们打成一团谁身上没点儿污点。




连张新杰的判定消除都没办法挽回这种局面。

38.
最后提交完材料,几个人看着叶修身上干干净净好一朵白莲花,心里想着不行,怎么也得让他身上也挂点什么。





然后叶修被扑倒在大厅的软垫上,那个是模仿有一具尸体从上面摔下来,用来保护工作人员的。






“住……住手……”“方锐你摸哪儿呢老叶是你能摸的吗滚开滚开……”“周队你怎么能这样”“队长你冷静!!”“王杰希你干嘛呢!!”“孙翔你怎么也来了!!”“唐昊你不是吧??”“woc李轩你扒叶修衣服干嘛!”

……


[哇哦,好一场世纪大战]
[啧啧啧什么仇什么怨]
[叶修被压在最底下生无可恋]
[叶修:你们吵归吵别再搞我了]
[韩队冲进了人堆!]
[漂亮韩队把叶修带出来了!]
[woc韩队你不可以那是叶修啊!!]
[韩队你怎么能抱叶修!!]
[韩队快看清楚那个是叶修!!]
[啧啧啧前边霸图粉……]
[woc我刚吃完饭,叶神衣冠不整的这是被……]
[前面吃饭的别跑我也一脸懵逼]
[我也x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!]
[哇靠这节目这么刺激的?!]
[……]
……




39.
最后,他们坐在一起看录像的时候,看着自己挥着手里的东西,非常天真可爱地喊着“诅咒之雨”“熔岩烧瓶”“三段斩!”“波动剑”……心里不约而同的想:




妈的这个智障是谁。

评论(5)
热度(118)

© 棺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